close

上上星期突然心血來潮

把รักนี้ไม่มีลืม這首歌的MV裡

男主角(ปอ ทฤษฎี)錄製的影像中

對女主角(ฝน ธนสุนทร)說的話打出來

打出來後我再請泰國好友

幫我訂正我打出來的內容

看看是否有誤或少打的內容

但是當男主角在說話時

MV的音樂太大聲了

連我的朋友也聽不出來

於是有一兩句的內容

沒辦法把它呈現給大家

接下來把MV貼出來

 

請大家從MV的2:02這裡開始聽看看


影音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_C2UbhSxt4&feature=related

然後大家對照以下我打出來的內容

如果可以把我沒聽到部份給聽出來

麻煩請留個言囉!

ฝน ผมต้องขอโทษด้วย

ที่ต้องใช้วิทีนี้อธิบายเรื่องราวที่ผ่านมา

เหตุกาณ์วันนั้นผมดื่มหนักไปหน่อย

ผมครองสติไม่ได้

เเต่เราสองคนไม่มีอะไรกัน

ผมกับมะปรางพยายาม

ที่จะอธิบายให้ฝนฟัง

เเต่ฝนไม่ให้โอกาสผมเลย

ตั้งเเต่ผมเลิกกับฝนไปฝน

ลำบากทั้งกาย

ลำบากทั้งใจ

(聽不出來的部份)

ร้อยเท่าพันเท่า

ผมสาญญาจะไม่มีวัน

ทำให้ฝนเสียน้ำตาอี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agebible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